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绎时尚俊男 新一代大众途锐静态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10-05 14: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自从“大帕萨特”辉腾停产以后,途锐就成了大众汽车的旗舰之作。从而肩负起提升品牌形象,增强品牌形象力的重任,这就注定它自身必须要有够强的实力以及产品竞争力。如今途锐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代产品,这也是继Q7、卡宴以及兰博基尼Urus等豪华SUV之后又一款采用MLB Evo平台的车型,作为大众的当家花旦,全新途锐这次换代实力究竟提升几何,下面我们不妨来逐一探讨下。

外观: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清秀时尚

全新途锐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以更多平直线条,打造沉稳、清秀气质,外观全面革新。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锐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并不明显,但长、宽和轴距都略都有提升,并且得益于全新途锐车身采用大比例铝合金和高强度钢材质,整体减明显。

全新途锐的顶配车型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每个大灯组内包含了128个发光元件,其中近光有48个,而远光有27个,可以实现12种智能动态照明模式。通过感应器件,调节远近光光束,能更为合理、高效的照亮道路,提升行车安全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