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将推出小型SUV 基于MQB A0平台

汽车 pcauto 2018-10-16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在未来一年内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将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

据悉,新车将以早前在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为基础进行设计,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尺寸上或与同平台的大众T-CROSS相近,定位低于MQB A1平台的斯柯达柯珞克。据推测,这款全新小型SUV定位或与基于PQ34老平台的柯米克类似,届时柯米克或将停产让路。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根据不同版本搭载来自大众的1.0T L3汽油发动机、1.5T L4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器或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出于成本考虑,新车将不配备四驱系统。(信息来源:motor1/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