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S6有望12月发布 最快2019年6月交付

汽车 pcauto 2018-10-16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蔚来汽车官方近日宣布旗下第二款SUV车型——ES6将于2019年6、7月份正开始交付。蔚来ES6是5座纯电动SUV,定位低于蔚来ES8。据悉,蔚来ES6有望于今年12月16日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同步公布售价。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蔚来ES6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考虑定位的不同,其细节设计与ES8有所区别,比如大灯灯组造型以及前保险杠的样式。此前消息显示,这款车是一款5座SUV车型,未来它将会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

早前蔚来首席财务官谢东萤表示,蔚来将利用10月国庆假期安装第二条生产线,以增加ES8的产能以及生产ES6。蔚来汽车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已经向市场投放了首款SUV车型ES8,据官方统计,截至今年9月30日,ES8已累计交付3368辆,其中9月单月交付量为1766辆,蔚来官方还规划在今年下半年实现累计交付1万辆的目标。至于有望在年底发布的蔚来ES6,其定位低于ES8,该车的到来将降低蔚来的入门门槛。(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