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部分特斯拉车主可获得7500美元税金补助

汽车 pcauto 2018-10-16 14:0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特斯拉官方公开表示,只要是在2018年10月15日之前支付定金的特斯拉车辆订单的客户,都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全部联邦税收抵免,而这些客户也将在年底前交付车辆。

根据去年年底美国国会通过的重大税收改革,汽车制造商在销售前20万辆该类车辆前可获得联邦政府降低电动车成本税收抵免的财政激励,超过20万辆后,政府将会逐步缩减直至全部取消税收补贴,而特斯拉作为首个销量达到20万辆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自然可以享受该政策。

此前,在2018的第三季度特斯拉共生产80142辆电动车,环比二季度产量提升50%。其中Model 3产量更是达到了53239辆,平均周产量已达到4095辆,即将实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此前设置的目标5000辆/周。(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