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瑞风S4实车图曝光 将于10月30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0-27 17: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一组江淮汽车官旗下瑞风S4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于10月30日正式亮相,采用了其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则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

瑞风S4将其家族化的宝瓶口前脸做出了个性化的修改:其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减少,并调整为点阵式式的填充设计。而前后的大灯组设计呼应程度高,给人以流畅饱满的观感。到了车身尾部,那层次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梯形凹陷牌照区、下方镀铬装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观感。

新车将提供多种轮圈、进气格栅、黑色车顶、行李架、车窗饰条、后雾灯饰条、全景影像、天窗等配置可选。尺寸方面,瑞风S4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而轴距则为2620mm。

瑞风S4将搭载江淮自研的1.5T和1.6L排量的两款汽油机,其分别可输出110kW(150PS)和88kW(120PS)的动力,并匹配6MT和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