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凯恩航宇采用斯特塔西公司的增材制造方案 缩短工装生产时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04 18: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吉凯恩航宇在英国菲尔顿制造工厂内配置了斯特塔西公司的增材制造方案,缩短了工装生产时间。在该工厂配置了3D打印机后,公司能投快速生产各类工装,更好地满足操作需求。以前生产某个金属或塑料工装备件,需要耗时数周。在该工厂配置了3D打印机后,公司能投快速生产各类工装,更好地满足操作需求。此外,采用新增材制造系统后,物料浪费率下降了40%。Hope表示,3D打印的使用可为工装设计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详见正文。

吉凯恩航宇采用斯特塔西公司的增材制造方案 缩短工装生产时间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吉凯恩航宇(GKN Aerospace)在英国菲尔顿制造工厂内配置了斯特塔西公司(Stratasys)的增材制造方案,缩短了工装生产时间。该公司配置了斯特塔西F900 Production3D打印机,缩短生产线工装的订货到收货时间间隔(lag times),可制造其他制造方法所无法提供的复杂零部件。

吉凯恩航宇增材制造中心经理Tim Hope表示:“由于整合了F9003D打印机,公司大幅降低了某些团队生产线的停机时间,还能自由地设计复杂工装。”

据该公司透露,以前生产某个金属或塑料工装备件,需要耗时数周。在该工厂配置了3D打印机后,公司能投快速生产各类工装,更好地满足操作需求。

吉凯恩航宇采用斯特塔西公司的增材制造方案 缩短工装生产时间

Hope解释道:“我们可在三小时内完成工装生产操作,并确保其具有成本效益。该款新增材制造方案可节省生产实践,将3D打印技术用于工程级热塑料,生产可成功重复使用的3D打印工装,预计产品的使用寿命。”

此外,采用新增材制造系统后,物料浪费率下降了40%。Hope表示,3D打印的使用可为工装设计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吉凯恩航宇正为该应用采用标准款热塑料,但该公司正在测试斯特塔西公司的高强度耐热ULTEM 1010树脂材料。

该公司对增材制造技术的依赖性较大,目前正参与研发两款涡轮并参与增材制造。据估计,到2020年,还将开展甲烷引擎的地面测试。该公司宣称,利用3D打印技术后,将涡轮部件的数量从100个降至2个,大幅降低了其成本。(本文图片选自rapidreadytech.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