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装加速研发下一代车载电子平台 获eSOL公司2%股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5 17:5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本电装公司(Denso Corporation)已经获得eSOL公司2%的股权,电装将利用eSOL的技术,研发自动驾驶系统和产品所需的软件。eSOL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实时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开发商。

电装加速研发下一代车载电子平台 获eSOL公司2%股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电装公司(Denso Corporation)已经获得eSOL公司2%的股权,电装将利用eSOL的技术,研发自动驾驶系统和产品所需的软件。eSOL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实时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开发商。

电装表示,其旨在通过研发车载电子软件、电子系统以及电子平台为未来移动出行带来新价值,而车载电子软件、电子系统以及电子平台将用于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

为了提高自动驾驶的性能,以及利用外部数据的安全性,车载电子产品必须集成以确保对整个车辆系统能够进行无缝控制。随着车载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更新、重写以及添加软件以协调用于自动驾驶的新电子系统和电子控制单元非常有必要。

电装将与eSOL合作,成为其快速软件开发的重要合作伙伴,并且将互相安排技术顾问以及进行人员交流,以创建下一代电子平台。

eSOL公司成立于1975,是AUTOSAR(汽车开发系统架构)的优质合作伙伴。AUTOSAR是由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组建的联盟,旨在促进汽车软件平台标准化。2016年,电装与eSOL公司以及日本电气系统股份公司(NEC)旗下通信系统公司成立了合资企业,AUBASS有限公司,该公司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使用复杂的车载软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