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危机四伏” 英国9月份汽车产量大跌17%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6 19:00

 

“危机四伏” 英国9月份汽车产量大跌17%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随着全球贸易局势的紧张化,以及受汽车更新换代、柴油车政策及脱欧等不稳定因素影响,英国9月份的汽车生产量下滑16.8%,比去年同期少生产了25,610辆汽车。

“危机四伏” 英国9月份汽车产量大跌17%

9月份的汽车总产量为127,051,其中供海外市场的产量为101,611辆;而1-9月份的总产量达到1,171,765辆,供出口使用的产量为651,448辆。

供英国国内及海外市场的汽车产量均呈现下滑趋势,跌幅分别为19%和16.2%。出口需求仍然是维持产量的主要驱动力,其中每10辆车当中约有8辆车用于出口。今年前9个月,英国整体的汽车产量下滑6.6%,且主要受英国国内需求量下滑影响,国内市场的跌幅达到18.6%,另外整个欧洲地区的需求量增长也较为缓慢。

“危机四伏” 英国9月份汽车产量大跌17%

 

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排放规定与9月1日正式强制实行,要求欧洲的所有车企停止交付未被重新认证的车型。

英国的汽车行业也担心当明年脱欧之后,如果英国政府未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海关清关和关税问题将会带来不利影响,包括更高的成本和政府限制。柴油车需求量的急剧下滑以及英国政府宣布将削减购买插电混动车型的补贴也会对汽车行业带来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