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Q4前两周生产7400辆Model 3 将继续提高Model 3产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5 12:19

 

特斯拉Q4前两周生产7400辆Model 3 将继续提高Model 3产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未具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在本季度的前两周生产了7400辆Model 3中型轿车。特斯拉从本季度初到上周五(10月12日)的总产量反映出,其正慢慢接近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的目标。报道称,尽管本月初产量有所下降,但产能仍在慢慢提升。

上述知情人士称,第四季度迄今为止,特斯拉总共生产了11,500辆汽车,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其中,Model 3的数量为7400辆。

过去,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克服Model 3的生产。该公司最初计划在2017年底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但直到今年第二季度末才实现这一目标。不过,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汽车交付量确实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当时特斯拉称,产能已趋于稳定。

特斯拉尚未公布第四季度的生产和交付目标,但该公司已表示,计划在第四季度提高Model 3的产量,因此预计其产能将会有小幅增长。特斯拉对此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