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购ebikemotion,马勒加强电动助力自行车业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6 19:00

近日,马勒集团完成了对ebikemotion® Technologies S.L.(以下简称ebikemotion®)的收购。ebikemotion®是电动助力自行车、人机交互界面和互联系统的专家。此次收购将加强马勒在电动助力自行车领域的业务,并使其整体系统能力得到进一步扩充。双方就此次收购并未披露具体价格。

“全球的电动助力自行车市场将保持迅猛增长。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扩大该领域业务,并成为系统供应商。”马勒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örg Stratmann博士表示。目前,ebikemotion®在帕伦西亚拥有约30名员工。该公司不仅拥有全面的系统与零部件知识,在互联领域也展现出有目共睹的能力。这些优势与马勒在驱动系统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强大的工业化基础相结合,将使马勒成为电动助力自行车的系统供应商。

收购ebikemotion,马勒加强电动助力自行车业务

ebikemotion®的优势在于其紧凑型轻量化后轮毂电机、电池、电子控制单元和其它易于集成的电动助力自行车零部件。此外,以移动端和网页端的各种应用程序为特色的集成式互联解决方案也是其一大亮点。ebikemotion®设计开发的系统尤其适用于轻型竞速自行车、越野自行车和城市自行车,它就像这个领域的“幕后英雄”,已成功获得众多知名客户的青睐。

“既有愉悦的骑行体验,也能提供强劲的助动力和发达的互联应用才是一辆好的电动助力自行车。想要赢得这一市场,这些元素必不可少”,马勒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滤清系统与发动机外围设备事业部及机电一体化业务分部负责人Wilhelm Emperhoff表示,“因此,我们对ebikemotion®的技术充满信心,并期待未来与新成员更紧密地通力合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