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将推出第四款旗舰车 9月8日发布

汽车 58车 2018-09-07 20:22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获悉,官方将于9月8日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级产品。据悉,新车将是继LS、LX、LC三款车型后,雷克萨斯推出的第四款旗舰产品,预计其将是2018北美车展上亮相的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跨界SU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参考概念车的命名,新车或将定名“雷克萨斯LF”。

雷克萨斯将推出第四款旗舰车 9月8日发布
雷克萨斯将推出第四款旗舰车 9月8日发布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定位于一款跨界SUV,其整体车身比例与英菲尼迪QX70等车型较为相似,溜背的车身线条非常动感。在继承雷克萨斯现有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后LED灯组设计,风格十分激进。

雷克萨斯将推出第四款旗舰车 9月8日发布

车内方面,LF-1 Limitless概念车的设计也充满了前卫感,驾驶员前方部分的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与新LS等车型有些类似,造型夸张的方向盘集成了大量按键,用于控制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大尺寸中控屏等。此外,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并且还会配备自动驾驶系统。此前报道称,这款概念车由位于加州的丰田CALTY设计中心操刀,它也预示着雷克萨斯下一代豪华跨界SUV的设计方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