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保养费用263元 五菱宏光S3养车成本解析

汽车 pcauto 2018-09-22 18:04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 说起10万以下的神车,相信大家想到的就是五菱汽车了,旗下“宏光S”的段子更是家喻户晓。而五菱宏光S3作为一款后轮驱动、后独立悬挂的七座SUV,诸多的热门关键字堆砌而成的车,足矣看出五菱对宏光S3的用心。下面我们就从后期养车花销的角度,看看五菱宏光S3后期养车成本到底如何。

五菱宏光S3小保养价格在263元(分别针对1.5L/1.5T发动机车型的价格),整体养车花费方面,算上油费及保险每个月大约需要支出1419-1530元,这样算下来一年总花费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优势。(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