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考斯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综合解析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0 17:2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柯斯达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平西王府的北京众和恒通,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柯斯达。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简言之,幸福就是没有痛苦的时刻。他出现的频率并不比我们想象的少,人们常常只是在幸福的金马车驶过去很远时,捡起地上的金鬃毛说,原来我见过它。人们喜欢会为幸福的标本,却忽略了幸福披着露水散发清香的时刻。那时候我们往往步履匆匆,瞻前顾后,不知在忙些什么。世上有人预报台风,有人预报蝗虫,有人预报瘟疫,有人预报地震,却没有人预报幸福。

丰田考斯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综合解析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长车长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从丰田考斯特的基本性能来说,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最大马力232,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强大的动力引擎,为您的商务旅行提供极大的便利,特殊的处理系统同样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丰田考斯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综合解析

 

丰田考斯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综合解析

2018款丰田的考斯特在车门上增加了可以从外部开门的装置在车内的开门装置发生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从外部施力开门。这样的设计是对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意外的考虑,贴心的设计让我们的旅行多了一层安全的保障。

丰田考斯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综合解析

办公桌可以选择真皮包裹桃木的商务办公桌,也可以选择带有升降电视的豪华办公桌,再或是定制的智能办公桌。

丰田考斯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综合解析

丰田考斯特座椅应使乘员有良好的静压感,要让乘员以最少的筋肉活动就能保持自然视物的姿势,同事要使身体压力的分布不会妨碍血液循环,也不会加速疲劳。因此,要适当选用座椅弹簧和衬垫材料,采用座椅调节装置和靠背倾斜调节装置调节座椅的高度和前后位置,使其功能合理化。座椅坐垫面必须可靠地承受入座人体的坐骨骨节,坐垫前角不要支撑大腿部。座椅靠背必须能承受制动踏板的反作用力,靠背应使长时间的前弯姿势不会疲劳。

丰田考斯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综合解析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像是一个百变金刚,你想让它变成什么样就变成什么样。例如:旅居房车版改装,应急抢险指挥中心,通勤班车,高端商务接待用车,临时化妆室,临时会议室,移动医疗救助车更甚至是移动KTV、酒吧等。

购车方面:我们了解到,目前柯斯达有不错的优惠幅度,综合考量性价比不错。

鸣谢车辆提供:北京众和恒通

电话:17338126401(同微信) 陈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平西王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