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0 17:29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2号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加版奔驰G级。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级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18款奔驰G550使用了奔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COMAND操作区和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的三辐式方向盘等。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550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550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G级车的内饰是手工制作的,为了维修木饰在指定修理厂还有木匠,包裹坐椅的真皮也不是一般的皮而是nappa,你可以在ROLLS-ROYCE和bently里见到它,作为他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奔驰G500持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奔驰G500的内饰变化要更加明显,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按钮布局时尚许多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550使用了奔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COMAND操作区和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的三辐式方向盘等。中控台上的“3把锁”、副驾驶前方的扶手等G级经典的设计元素在新车上均得到保留。中控台功能按键盘设计比较紧密,但是做工精细。中控台配置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8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注意:每一把差速锁使用的时机是不同的,其大概情况如下:

不需要使用差速锁:平直路面、普通道路驾驶,此时G级处于全时四驱状态;

启动差速锁1(中央差速锁):使前后轴转速相同,适用于有碎石或轻微坑洼路面、坡度较小路面等容易产生前轮或后轮单一车轮打滑的情况,但不适合交叉轴路况;

启动差速锁2(后桥差速锁):使两个后轮与前轴的转速都相同,适用于遇到较大石头或坑洼较严重的路面等只有一个后轮还拥有抓地力的情况;

启动差速锁3(前桥差速锁):使所有车轮拥有相同动力,适用于极端恶劣的路况或同一侧车轮全都失去抓地力或只有任一车轮有抓地力的情况,适用于沙漠驾驶或雪地脱困。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当三把差速锁全都启动时,四个车轮会处于同一转速转动,此时不能进行高速转弯,否则会对轮胎或车轴造成严重伤害,甚至会有翻车的危险。所以入弯前至少要将差速锁3打开。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550搭载4.0T 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虽然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550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比老款车型略有增长,但轴距没变,所以整体变化不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依然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新款G550的后备厢门依然是侧开式设计,把备胎挂在尾门上,野味十足。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采用深色隔热私密玻璃,私密性更强。

全地形越野车 2018款奔驰G550配置解读

 

总体而言:加版奔驰G级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级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百汇盛达

电话:18902103222(同微信) 赵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2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