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探岳发布 10月22日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9-21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9日,一汽-大众正式为正式发布的TAYRON车型赋予了中文名——探岳。新车基于Tiguan标准轴距版车型所打造,并将于10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

新车整体造型硬朗霸气,其中1硕大的前格栅采用了以横线条为主的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凸显设计感。而前下方的进气口镀铬装饰,令新车前脸气派之余不失精致。

而布置在仿雾灯区域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为前脸造型更增添了层次感,而真正的雾灯则隐藏在下方,不太起眼。

来到侧面,新车那肌肉感十足的腰线+用料十足的镀铬上窗线镀铬条,相信能吸引到不少眼球;而4个尺寸夸张的哑光灰轮毂+薄胎的搭配为新车雄伟的侧面轮廓,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饱满,那硕大的LED光源尾灯、带银色饰条的下保险杠护板,给人十足的安全感。而下方的隐藏式排气管,亦与它380TSI/330TSI的动力等级相得益彰。新车三围分别为4590/1860/1660mm,而轴距则为2731mm。

进入车内,一股“MQB”味扑面而来:熟悉的方向盘形状、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精致的仪表盘+中控触摸屏让新车与其它大众车型难以分辨。

一汽-大众探岳车型提供2.0T高功率版和低功版两款发动机可选,其分别可输出162kW(220PS)和137kW(186PS)的动力,并匹配7速湿式DSG变速箱和可选的4MOTION四驱系统。而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