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拟14.5亿收购黄骅基地资产

汽车 pcauto 2018-09-09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7日,S蓝谷(600733)发布了关于“北汽集团将其黄骅分公司使用的部分资产转让给北汽新能源”的评估报告。北汽新能源拟以现金或票据方式购买河北黄骅基地土地房屋、在建工程、机器设备等资产,该笔交易定价约为14.489亿元。

资料显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黄骅分公司是一家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经济开发区的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15年08月13日,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及零配件制造、汽车销售、技术开发、汽车租赁等。通过重置成本的评估方法,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纳入评估范围的资产账面价值为12.4亿元。采用成本法评估后的资产为14.489亿元,评估增值2亿元,增值率16.83%。

目前北汽新能源正加大旗下EC、EU、EX等系列车型的生产力度,部分车型在网约车市场销售火爆。该公司生产基地包括江苏常州基地、北京采育基地、青岛莱西基地和重庆涪陵基地。截止到2018年初,青岛基地一期产能5万辆、常州基地产能5万辆、北京基地产能2万辆、重庆基地一期产能10万辆,而北汽新能源在2017年的销量已超过10.3万辆,该公司正面临着较大的产能压力。收购黄骅基地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北汽新能源产能不足的问题。(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