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来更多选择 众泰T600六座版车展实拍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0 15:36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在“豪车梦”制造上,众泰汽车从未放弃过,一直在不断的努力。随着行业标准以及自主品牌技术的双双提升,众泰汽车在造车方面也有了很好的经验积累。T500是其今年在紧凑SUV领域推出的一个新家伙,尽管颜值以及售价都比较优秀,不过在某些方面还是欠缺了点火候,如今为了使得T500具有更强的综合实力,它针对空间部分作出了完善,推出了六座版T500。

带来更多选择 众泰T600六座版车展实拍

1:外观方面

前脸线条刚劲有力,车头造型棱角分明,看上去就很有硬派越野车的风范。前保险杠处运用了原创度极高的回字纹饰件,体现了一定的中国文化。车身比例很协调,有力的筋线以及溜背式悬浮车顶营造了力量感极强的侧面视觉效果。对于时尚弄潮儿来说,贯穿式尾灯是不可或缺的设计,众泰T500很好的运用了这个设计,而且还跟前大灯有了绝佳的呼应。两侧尾排以及扩散器虽然只是装饰,但是很好的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感。

带来更多选择 众泰T600六座版车展实拍

2:内饰方面

内饰风格比较受年轻人欢迎,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出风口、触控式控制面板以及平底方向盘等营造了一个科技现代气息浓郁的内饰氛围。

带来更多选择 众泰T600六座版车展实拍

3:座椅空间

之前的五座版已经很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感受,现在更改成六座版之后,不仅座椅布局变成了2+2+2形式,同时还取消了第二批中间头枕,乘客空间得到了有效的扩展。放到第二排座椅之后就能进入最后一排,而且第三排座椅还提供了头枕,重点是高度还能调节。第二排座椅尽管中间头枕被取消了,不过座椅宽度没有改变,而且空调出风口还有了配备,加上凸起不明显的中间地板,满员乘坐依旧很轻松,而且六座版车型相比于七座版而言,还降低了年检次数。

带来更多选择 众泰T600六座版车展实拍

4:动力方面

六座版T500的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旧采用的是156ps最大功率、215Nm最高扭矩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跟其搭档的变速箱有6AT和5MT两种。

带来更多选择 众泰T600六座版车展实拍

总结:六座版T500的出现使得家族产品矩阵变得更加完善,促使家族发展变得更加全面。“皮尺部”外衣的逐渐褪去使得其更容易被大众接受,性价比和多元化成为了众泰未来车型的发展主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