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18款宾利飞驰4.0T百公里加速评测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09 16:3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天津海路丰,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负一层 ,试驾体验了一次欧规宾利飞驰。总体而言,欧规宾利飞驰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天津18款宾利飞驰4.0T百公里加速评测

18款-宾利-飞驰4.0T S 五座

配置:4+1座舒适包(前后座椅通风按摩加热前排双扶手)20寸轮毂泊车钥匙 全时四驱 大灯清洗 全LED尾灯 倒车灯 红色刹车卡钳 智能卡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启动辅助 轮毂防盗螺丝 皮质顶衬 黑色钢琴漆木内饰 带防倾杆 空气弹簧连续阻尼控制 电子驻车 电子胎压监测 迎宾踏板 速度感应转向助力 电控加热自动折叠记忆后视镜 雾灯 计算机控制自流平空气悬挂 电吸门 前排安全带高度调节 电尾门 3辐多功能方向盘(带皮质换挡拨片) 后排短中控 双氙灯带LED日间行车灯 14向调节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记忆加热腰部支撑。

天津18款宾利飞驰4.0T百公里加速评测

18款宾利飞驰4.0T S 五座,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天津18款宾利飞驰4.0T百公里加速评测

 

天津18款宾利飞驰4.0T百公里加速评测

18款宾利飞驰4.0T S 五座,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天津18款宾利飞驰4.0T百公里加速评测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海路丰,了解到目前欧规宾利飞驰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

电话:13132260386(同微信) 储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负一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