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lestar Space零售展厅曝光 新购车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9-08 10: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Polestar官方宣布,首家Polestar Space零售展厅将于近期敲定选址。作为汽车巨头向科技创新公司们学习的结果,Polestar Space将选址于全球主要城市的繁华地段,为消费者提供Polestar产品及专家交流,了解车型工程亮点,同时也可开展试驾活动。

时下,Polestar样板间里,其室内设计概念已接近成型。这种诠释极简主义与毫不妥协的设计理念,与Polestar车型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此外,Polestar Space 将以类似机械艺术之形式,展现Polestar品牌的独特元素。例如上等的轮毂与碳纤维部件等将被单独展示,而车体涂装颜色、内饰皮革材质等也将一一为参观者奉上。

由于客户将通过线上预订车辆,他们将不会在Polestar Space遇到为获得佣金的销售人员对其进行的硬性推销。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Polestar品牌将向传统汽车经销商展厅发出“来自未来的挑战”。

Polestar现时对于建设展厅的目标是:截至2020年年中,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近60家Polestar 体验空间,以支持Polestar品牌在核心市场的发展。

关于Polestar

Polestar这个名字在经历过“使用沃尔沃旅行车的冠军车队”、“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车型头衔”这两个阶段后,时下成为了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不仅享有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工程协同优势,并具有充沛的开创性思维支撑,能够设计、研发和量产独立品牌的高性能电动车。

Polestar的首款汽车Polestar 1定位使用PHEV系统的GT跑车,可输出440kW(600PS)最大功率和1000N·m的峰值扭矩,更可在纯电模式行驶150公里。未来,Polestar 2和Polestar 3将加入产品组合,降低入门门槛。

值得一提的是,Polestar时下还有S60 Polestar和V60 Polestar 两款Polestar Engineered产品,两款车型均配备可输出269kW(367PS)的2.0T Drive-E引擎,性能十分彪悍。(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