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HS于9月16日上市 推2种动力7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9-08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名爵HS将于9月16日在重庆正式上市,届时MG Live!名爵体验中心将同步落成。名爵HS将推出3款搭载1.5T发动机的20T车型以及4款搭载2.0T发动机的30T车型,其中30T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7.18-19.78万元,20T车型或13万元起售。

名爵HS 预售价
分类 车型 预售价
30T车型 30T 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19.78万元
30T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 18.78万元
30T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18.18万元
30T Trophy荷尔蒙燃情版 17.18万元
20T车型 共计推出3款车型 预计13万元起

名爵HS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与名爵ZS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星耀力场”格栅的满天星式设计非常撩人,外围由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与大灯组融为一体。HS头灯采用了双色光源,再配合8颗LED灯珠和LED灯带组成日间行车灯,同时流水动态灯效带来别样的高级感。

侧面部分,名爵HS以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圆浑饱满又不失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中隐藏着红色刹车卡钳,增添一丝的杀气。尾部设计则比较圆润厚实,搭配LED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采用黑色加红色搭配,标配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载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WD智能四驱系统,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

具体来看,该车配备一键启动、一键进入、智能启停、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自动空调、BOSE音响、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此外座椅材质由真皮/Alcantara混合材质打造,大大提高舒适度和质感。

同时,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自动翻折、四窗一键升降、电动尾门等配置均有配备。整车支持OTA免费无限迭代、4G热点、人工智能语音、远程控制、组队功能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名爵HS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DW车道偏离报警等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以及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名爵HS采用上汽全新调校的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1.5T(20T)或2.0T(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70kW(231PS),匹配的传动系统分别为7速双离合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30T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使得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

另外,同步落成的MG Live!名爵体验中心是结合年轻人高频生活、娱乐和社交场景的终端展厅,首家体验中心将率先登陆成都,随后还将向全国其他城市推广。(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