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 7静态体验 平民能买的起的总统座驾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20 13:3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不知道大家对总统座驾是如何理解的,反正在我印象中它永远是普通老百姓高不可攀的奢侈品,这句话并不是瞎说的,主要是因它各方面表现都极其的高端奢华,从外观造型到内在配置都完美无瑕。不过凡事也有例外,此款DS 7虽然也是总统座驾,不过20.89万的起售价就非常的亲民,更何况它还是款紧凑级SUV,内部空间和车身尺寸都达到了家用SUV的主流水准。

DS 7静态体验 平民能买的起的总统座驾

1:外观方面

法系车的外观从来就不会缺少特点,此款DS 7同样如此,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他都具有很浓的法式浪漫。六边形菱形网格状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四周镀铬饰条直接跟两侧大灯相连,车头整体感有了增强。LED大灯被称之为“巴黎之光”,光是这个名字就充满艺术气息,内置的3颗LED灯组能够180°旋转,非常的炫酷,具有相当出色的仪式感。功能性上也比较丰富,自动感应、自适应照明和随动转向灯功能一个不少,实用性很高。

DS 7静态体验 平民能买的起的总统座驾

2:内饰方面

充满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内饰同样跟个性鲜明的外观一样的出色,非常的有吸引力。内饰用料和细节做工不用担心,NAPPA真皮以及珍珠缝线的组合使得精致感与豪华感兼具。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而且菱形UI界面也非常的独特,科技感十足。来自BRM品牌的内部时钟,具有非常浓厚的奢侈品味道,而且车辆启动后它还具有自动翻转功能,充满仪式感。

DS 7静态体验 平民能买的起的总统座驾

3:座椅空间

座椅同样时尚感十足,表链式设计的采用再加上NAPPA真皮包裹,乘坐舒适感有了充分的保证。前排座椅具有非常全面的功能,除了记忆和电动调节外,还具有按摩功能,能缓解不少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中表现正常,中间地板的凸起也不是很明显,乘坐舒适性不错。

DS 7静态体验 平民能买的起的总统座驾

4:动力方面

DS 7的动力方面有高低功版1.6T发动机两种选择,两者都跟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1.6T高功版开起来还是挺轻快的,由于扭矩输出非常宽泛,所以起步以及中后段加速都十分的轻松顺畅。即便是面对走走停停的城市拥堵道路,动力方面也表现的游刃有余。

DS 7静态体验 平民能买的起的总统座驾

总结:精致而又前卫的内外设计使得DS 7具有了顶级奢侈品的韵味,另外再在一些豪华配置的配合下,很多人都将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整车综合实力不俗,没有明显短板,唯一缺点就是品牌影响力欠缺了一点,不过比较亲民的售价多少弥补了这个不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