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款i3升级电池容量 增加60km续航

汽车 pcauto 2018-10-05 15: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宝马i3于2013年正式上市以来,其电池容量仅为22.6kW·h,并不能实现长距离通勤。不过近日,宝马新款i3将重点换装全新电池模块,最高可达42kW·h。

此次供应新款i3的电池的供应商公司位于Dingolfing,其生产的电池组共有8个模块,每个模块有12个存储单元,使用传统的家用插座电源可在15小时内充电至80%,使用宝马的i Wallbox快充则可在3.2小时内充电80%,而在快速充电站,它可以在42分钟内充满。

装配了新电池的宝马i3,其续航里程从290-300km上升到359km。而宝马i3s版本的范围为330-345km。预计,在日常正常使用下,两款车EV模式都有260km的续航里程,相比之前增加了60km。

性能方面,新款宝马i3搭载了一台可产生125 kW(170 PS)的电动机,可在7.3秒内加速至100 km / h;而i3s采用功率更大的电机,额定功率为135 kW(184 PS),百公里加速快0.4秒。

除了更大的电池外,全新宝马i3还配备了全新的外观颜色,以及经过细节修改的内饰,并优化了iDrive信息娱乐系统的优化菜单显示以及新增了无线热点,此外,高配车型还可提供自适应LED大灯、矩阵远光灯。

选装配件方面,i3将提供运动套件,包括:新的运动悬架(i3s中的标准功能),宽体套件、更低的车身高度以及20英寸熏黑合金轮毂。(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