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天穿越欧洲三国 感受大众的PLUS精神

汽车 pcauto 2018-10-01 16:56

【太平洋汽车网 文化频道】如果路会通往不知名的地方,你会跟我走吗?会的,只要你找对了伴侣,又或者是找对了一台车,那么前进的道路不管有没有光,它都会为你照亮前方,找到探索的路线,一起去到未曾到过的地方。而这种探索精神,大众称之为Plus之道,我们更多的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有追求、敢于探索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这一次短短的三天,从水城威尼斯出发,途径斯洛文尼亚、穿过奥地利的费尔登、基茨比厄尔,一直到德国的慕尼黑,在大众四款车型的陪同下,充分体验了一次Plus精神,感受体验了一次那向往与美好且有追求的生活方式。

首先抵达的是威尼斯,一座被水环绕包围,极具人文历史底蕴的城市。高空鸟瞰夕阳下的威尼斯,红顶白墙的经典欧式建筑与水还有太阳完美融合在一起,此时只想飞机就此悬停,让我看完整个日落。

岸上的房子,水上的游艇。这些我们大陆人一直幻想的生活在威尼斯早已习以为常,水上城市的生活也是颇为奇妙。

从一座水城开车出发,大家都觉得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特别是在风景如画、文艺复兴之后欧洲,可以自驾充分体验大众Plus的精神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离开水城威尼斯,奔向斯洛文尼亚,沿途的风光仅靠相机是无法记录的完整,用心用四轮用方向盘去感受路,以Plus的心态出行自驾,让景色都记在脑海当中,日后回忆起来再走一次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不仅路上的风景怡人,每一处的停靠点,有大众的地方都是一道风景,不同风格的四台车很好的从不同角度去诠释了什么叫大众的Plus精神。也就是每一款车都能让你舒适、安全、放心地去感受生活 ,向未知的远方出发。

旅行车真的很适合在欧洲驾驶,与各处的风景非常的搭,修长的车身显得很有品位,蔚揽所带来的感觉的确超脱了轿车与SUV的范畴,值得细品与拥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