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奥迪公布电动车规划 将推出中国专属车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9 18:19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汽车江湖网编辑日前获悉,奥迪发布e-tron的同时公布了部分新能源车型的规划,其在2025年之前将会推出12款纯电动车型。其中2018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其会推出奥迪e-tron GT概念车。2019年其将推出e-tron Sportback车型。

原创奥迪公布电动车规划 将推出中国专属车

『奥迪e-tron』

根据官方的规划,到2025年,奥迪将在全球重要市场中投放12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占总销量约三分之一的份额。其中,SUV车型将包括奥迪e-tron,以及将于2019年首发的奥迪e-tron Sportback。同时,一系列基于经典的Avant及Sportback车身设计的电动车型也将推出。届时,奥迪电动车型阵容将覆盖从紧凑型到中大型车型的各细分市场。

未来奥迪旗下的新能源车将会基于四大平台进行打造。其中,大众集团旗下几个品牌合作开发的电动车模块化平台MEB将成为奥迪中低端车型的开发基础,尤其是紧凑型车。同时奥迪宣布还会基于该平台打造中国市场专属车型。

原创奥迪公布电动车规划 将推出中国专属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