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2L限量版预售22.68万 限量666辆

汽车 pcauto 2018-09-07 19: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奥迪官方消息,全新奥迪Q2L新增了一款炫灰限量版,预售价格为22.68万元,并且限量666辆。全新奥迪Q2L在2018成都车展发布,预售价格区间为22.68-28.18万元。

全新奥迪Q2L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炫灰限量版(新增) 22.68
上市专享版 22.68
时尚致雅型 24.58
时尚动感型 25.18
豪华致雅型 28.18

 

奥迪Q2L炫灰限量版车型在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底部、轮眉、轮圈、侧裙、C柱处配备专属黑色套件,同时提供隐私玻璃,车身颜色为独有的纳诺灰,配置和动力没有差别。

全新奥迪Q2L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边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黑色的D柱设计为奥迪的一项新设计,上面加上了奥迪四环LOGO,厂家以此来致敬上世纪80年代的奥迪经典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奥迪Q2的设计,与目前在售的奥迪A3也十分相似,其搭配了三幅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升降式的中控屏幕,整体设计简约时尚。飞机引擎式样的空调出风口十分个性,车门和中控面板上装配的氛围灯在点亮之时则给内饰增添了少许动感与质感。

配置方面,奥迪Q2L将标配全LED大灯/尾灯、流水式转向灯、渐进式转向系统(可变转向比)、自适应巡航、7英寸升降式显示屏(高配车型为8.3英寸导航系统)、8扬声器音响(中高配车型配备原厂10扬声器音响和B&O品牌14扬声器音响)等配置。同时新车提供了7种不同样式的轮毂供选择。

拥有年轻炫酷的配色无疑会为全新奥迪Q2L这种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加分,新车将提供冰川白、鹦鹉蓝、纳诺灰、探戈红、花剑银、铂金米、锰石黑、极光紫以及中国专属的珊瑚橙和凯拉什蓝供选择。

动力及传动系统还是大家熟悉的配方:全新奥迪Q2L将搭载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225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