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成都车展的新车!它们年内上市值得等

汽车 pcauto 2018-09-07 19:49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厂商为打开中国这个西南市场,纷纷把自己的全新车型和换代车型带到成都车展上来,其中不缺奥迪Q2L、雷克萨斯UX、三菱奕歌等重磅车型。面对琳琅满目的新车,又有多少车型是值得我们静心等待的呢?今天为大家挑选了几款成都车展上具有代表性的车型,看看它们是否你的菜。

成都车展上依旧存在SUV车型扎堆发布及亮相的现象,所以挑选出来的几款车型大部分是SUV。《持币等》系列已经来到了第三期了,若你想回顾上两期的车型,可以点击下方的图片进入文章。 

多能派:雪佛兰沃兰多

上市时间:9月21日

5+2座版起步价不高于12.9万元

它看起来像SUV车型,实际它是一款MPV;它看起来很激进很运动,实际上它定位家用车。说的就是雪佛兰的全新车型——沃兰多,拥有跨界味道的车型,可以被人们以“全能车”来使用,载人载物或自驾出游等都没有问题。

 

虽然沃兰多沿袭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外观采用更为激进的设计手法,在棱角分明的造型中加入了红色装饰,灵感源自于转速表的红线区域。丰富的条线营造出层次感,也正是这些锋利的线条使得沃兰多给人硬朗的形象。

内饰在设计上没有使用夺目的元素,整体以实用、顺手为主,材质的选用也符合这个级别该有水准——软性材质包覆面积不大,但方向盘、座椅和门板扶手等采用皮质包裹。配置方面也比较讨喜,自动空调+液晶显示+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等等都配备到位。

空间是沃兰多的重点了,毕竟是一款MPV车型。乘坐空间方面,第二排座椅支持大范围的前后移动和大角度的靠背调节,保证了第二排乘坐的舒适性。由于采用5+2的布局,所以进出第三排需要扳动第二排座椅挪出一条通道来。第三排空间较为有限,乘坐成年人时需向第二排“借一点”空间,整体而言不算充裕也不局促。

储物空间方面,沃兰多就表现出优势来,不仅数量多,使用起来还很顺手,真正做到从用户需求去设置布局储物格。例如:手套箱下方有储物槽,雨天可以放置雨伞;前后排座椅的外侧都有一处储物槽,放置手机等物品也很方便;前排杯架设置了限位器,有需要时可以拆除,以致能够放置更大的水杯或者其他物品。顺便说一下,沃兰多后面两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会搭载通用集团的代号为LI6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通用集团的其他车型上也能看到。

车型小结:空间灵活变化是沃兰多的一大特色,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应对7人短途出行也是绰绰有余。自带视觉冲击力的外观造型足够吸睛,也是时下年轻人很喜欢的设计。那么,你觉得雪佛兰沃兰多如何?其实力是否足够打动你,让你持币等它上市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