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全新7座SUV Tarraco 9月18日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9-07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这个来自西班牙的汽车品牌西雅特发布了一组全新7座SUV Tarraco的测试谍照,并宣布该车将在9月18日在Tarragona(西班牙城市名)正式亮相。

此前,Tarraco车型曾在纽博格林赛道被媒体抓拍到谍照,在伪装之下我们仍可以看到它的大致造型,整体线条与柯迪亚克有几分相似,全新设计的大灯组眼神犀利,预计采用LED光源,而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为熏黑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Tarraco采用了更具动感的视觉特征,采用了更光滑的侧面设计,更突出的肩部线条。 在尾部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

Tarraco定位要比Ateca高上一级,内部可为七名乘客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该车定位就像来自德国的大众Tiguan Allspace和捷克共和国的斯柯达Kodiaq表兄弟一样。此外,新款Tarraco的后备箱容量在第三排座椅未使用的情况下为760升。

西雅特创新主管Stefan Ilijevic表示,“新款西雅特 Tarraco的驾驶感觉令人印象深刻。 它非常有活力,同时让你感到安全”。

通过性方面,西雅特Tarraco可通过倾斜度高达70%的斜坡,以及高达85%的横向倾斜坡。 此外,驾驶员可以通过选择器转盘选择六种驾驶模式,调节动力模式和自适应悬架。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欧版)。其中,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包括1.4T 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的92kW(125PS )和110kW(150PS)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以及132kW(180PS )和162kW(220PS)的2.0T 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柴油系列包括110kW(150PS)、140kW(190PS)和 177kW(240PS)高中低功率三套2.0T涡轮增压柴油机版本(因政策法规问题,柴油版本不引入中国市场),Tarraco车型在未来还将推纯电动动力版本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