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价比混动之选 试驾起亚K5插电混动版

汽车 pcauto 2018-09-07 19:53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在国内,新能源车型给人的第一印象绝不是环保、科技感这种前卫的词语,而是“贵”,比燃油版车型贵上好几万的售价让许多人望而却步,这时候,该轮到起亚出场了。体验读图模式

先简单了解一下K5 PHEV

起亚K5 PHEV在此前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共有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98~20.68万元,在同级别中价格是比较低的,即使跟同级别的燃油车相比,价格也没贵多少,这个售价在非限牌城市里对比的话,仍然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各插电混动中型车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
起亚K5 PHEV 18.98~20.68万元
蒙迪欧PHEV 25.56~31.26万元
博瑞GE PHEV 16.68~19.98万元


低售价的副作用也不是没有,作为顶配的智尊版的配置不像人们对韩系车期待的那么丰富,在这种情况下,官方提供了不少的选装配置,像本次试驾的车型就选装了前排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各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装。

回到外观上,起亚K5 PHEV整体还是延续了燃油版上的设计,但在很多细节的地方做出了改变,以表明新能源车的身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