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就该做自己 全新奥迪Q2L前瞻分析

汽车 pcauto 2018-09-29 16:2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奥迪作为最了解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新品的推出一直引领着潮流。而即将上市的全新奥迪Q2L将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这是一台怎样的车

潮酷设计+个性内饰+豪华品质

外观是一辆车给人的第一印象,而全新奥迪Q2L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耐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整体更加年轻化,棱角更加分明,显得非常有力量;并利用悬浮式车顶姿态营造出运动风格。

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两边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黑色的D柱设计为奥迪的一项新设计,上面加上了奥迪四环LOGO,厂家以此来致敬上世纪80年代的奥迪经典车型。

有着“灯厂”之称的奥迪在照明方面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全新奥迪Q2L全系标配LED大灯,加上渐进式转向指示系统,让人过目不忘。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冰川白、鹦鹉蓝、纳诺灰、探戈红、花剑银、铂金米、锰石黑、极光紫以及中国专属的珊瑚橙和凯拉什蓝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全新奥迪Q2L将提供标准版、设计版(design)和运动版(S-line)三种风格的外观。其中标准版和运动版的前保险杠造型基本相同,但后者在前后保险杠处和进气格栅等部位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前后呼应呈现出更强的运动风格。

全新奥迪Q2L搭载12.3英寸的LCD显示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等具有科技感的配置;同时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中控按钮、换挡拨杆展现出这辆车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

内饰当然也要尽情的展示这辆车的个性之处,全新奥迪Q2L有黑色和灰色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还可以搭配不同颜色饰条,并且还提供发光饰条供选。

全新奥迪Q2L还标配奥迪Pre Sense城市版,这个系统可以识别出行人及车辆,在行驶驾驶不超过85km/h时,在需要的时候自动刹车直至静止;并且全系标配智能手机接口,搭载MMI系统;还有极富有科技感的抬头显示等等配置;给这辆车驾乘体验和安全性带来保障。

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动力当然是不能差的。全新奥迪Q2L搭载1.4TFSI发动机,带来110kW(150PS)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换挡仅需0.2秒,更快更高效。高效动力输出输出带来驾驶乐趣,全新奥迪Q2L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5秒,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升。

还有功能全面、便捷舒适的电动尾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毫不费力的打开或关闭尾门,并且可以灵活调节尾门打开角度,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