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兰多竞争力分析 5+2全能座驾了解一下

汽车 pcauto 2018-09-29 19: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座,按理说是MPV和SUV的天下,但雪佛兰最近玩起了新花样,想颠覆一下这个7座市场,于是一款竟拥有7座布局的轿车——沃兰多应运而生,雪佛兰将沃兰多定义为“新时代家轿”,这么新鲜的玩意儿,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独特前卫的外表

雪佛兰沃兰多的外观设计从FNR-X概念车汲取灵感,车身造型更富动感张力。极具家族特征的分体式前格栅相当吸睛,再配以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和前杠两侧富有立体感的进气口,气场十足。

此外,沃兰多的REDLINE尚·红运动版本还在保险杠两边用獠牙一般的红色饰条作为点缀,后视镜壳也添加了红色饰条,颇具战斗气息。除此之外,REDLINE还在细节之处加入更能彰显运动气息的元素,例如黑色雪佛兰logo、亮黑色中网、黑色前唇、黑色行李架等。

从侧面看,沃兰多与传统意义上的两厢/三厢轿车大不相同,可谓是要将各种车型的优势尽收一体,让人耳目一新。较为平直的车顶、几乎等高的C柱和D柱,都为“5+2”的7座布局提供了条件。同时,造型运动的双五辐式轮圈、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都在使沃兰多在视觉效果上得分更高。

多边形尾灯组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非常协调,以及颇有新意的牌照区域避免了观感上的单调,突出了跨界的风潮。

内饰简洁实用

相比起许多车以花里花哨的内饰设计博人眼球,沃兰多则在实用性上下功夫,仅以爽朗的线条设计加以修饰,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更为耐看。

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体现了设计人性化的一面。中控台由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少量物理旋钮、按键组成,界面非常清晰,易于操作。

沃兰多率先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丰富多样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与“新时代”的定位非常贴切。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搭载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出行便利性及车内娱乐的丰富度将更上一层楼。

最大亮点之乘驾空间

沃兰多最能与传统轿车划清界限的,当属它独特的5+2座椅布局设计,在较宽裕的乘驾空间里,配上7个座位丝毫不显拥挤。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身材较为高大的男士在乘坐该车时也不会觉得拥挤,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头部也有一定的富余空间。此外,新车拥有全景天窗,符合运动休闲定位的同时也让乘车时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

新车第二排座椅前后和靠背角度都可以调整,第三排座椅左右可以单独放倒。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扩展成1520L的超大储物空间。

5+2的座椅布局使沃兰多在实用性上远超传统轿车一大截,如今一家老小共同出行可谓是家常便饭,这款“新时代家轿”则非常胜任这样的出行需求。

储物空间同样可观

沃兰多在拥有5+2座椅布局的同时,储物空间的设计也没有落后,同样非常下心思。

沃兰多的空间利用率非常值得点赞,总共多达39处,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置物架。值得一提的是前排杯架采用可调拆卸的中央杯托,既可以灵活调整也可以卸掉杯托把杯架当成大的储物格使用。中央扶手箱内还有空调出风口,能够起到一定的冷藏和保温作用。

竞争力十足的售价

雪佛兰沃兰多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30T 手动畅享版(5+2款) 11.99
530T 自动畅享版(5+2款) 13.99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2款) 14.99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 15.49

刚上市的沃兰多虽说终端优惠力度不会特别大,但其指导售价哪怕是和合资品牌的传统紧凑型轿车相比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再加上座椅布局及其它各方面的优势,这款“新时代家轿”足以给同价位市场的各位带来很大的威胁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