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适性提升 试驾江淮瑞风M4自动行政版

汽车 pcauto 2018-09-29 19:08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自主MPV中瑞风无疑是一个成功的例子,即便是面对以往不温不火的市场,它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可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20万以内的经济MPV车型中都少不了它的身影,如今瑞风M5、M4、M3等多款车型更为市场提供了多样的产品;今天我们试驾的瑞风M4则是在今年成都车展刚刚推出自动行政版,有不少人对它十分期待,原因是瑞风M4终于有自动挡可以选择了。

自动行政版区别在哪?

瑞风M4一直以来都只有手动挡车型,很大程度上是影响销量的重要因素之一,这次行政版的推出正好弥补了空缺,但我们见到实车发现虽然叫行政版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并没有比手动顶配的2.0T豪华版有出入,而最主要的区别就是车尾的DCT标识和变速器档杆了。不得不承认的是,瑞风M4应用的家族化前脸让它看上去越发的洋气,不错的体量感、侧滑门设计也是标准的“大号”MPV特征, 而它的售价只有14.98万。

14.98万售价物有所值吗?

瑞风M4自动行政版的售价能够具备哪些配置呢,这应该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在配置上瑞风M4行政版已经可以满足驾驶和乘客人员的更多需求,像无钥匙启动、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多媒体语音控制以及CarLife等手机互联应用非常齐备,而多媒体娱乐系统的功能和实用性要好多大多数合资品牌,这一点自主品牌还是很有底气的。当然,以14.98万的售价而言并不会存在太多的豪华配置,例如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这些,毕竟售价摆在这里。

作为MPV空间舒适性如何?宽裕更多变

空间是瑞风M4最大的卖点,我们试驾的这款是2+2+3的布局,轴距也到达了3080mm,因此它的腿部空间是非常宽裕的,但MPV更多的还是要体现车内空间灵活多用性,我们看到第二排乘客包括座椅在内舒适性都十分出色,中间的过道比较宽裕并不拥挤,同时第三排腿部即便是在第二排最靠后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出色,只是相对来说第三排的座椅缺少了一些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但座椅靠背的角度确实能达到完全放倒的程度,舒适性出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