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全新一代3系细节图 霍式拐角消失

汽车 pcauto 2018-09-28 18: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M340i版本的细节图。图片展示了新车外观和内饰的一些设计细节,对比现款3系,新车总体轮廓相似,但细节之处存在明显变化,例如宝马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不翼而飞。全新宝马3系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

前脸处,全新宝马3系配备了与宝马8系相似的新款双肾进气格栅,该款格栅未来将被广泛应用于宝马下一代车型上,其主要特征是尺寸进一步加大,同时两个格栅中间相连。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具现代感和时尚感。

车身侧面出现了显著的变化,宝马一直以来标志性的一个外观特征:C柱靠近侧后窗位置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在这代3系上消失了。重新设计的线条虽说并无突兀的感觉,但未来此处必将成为新车的一个热门话题点。而M-PERFORMANCE的刹车卡钳和前翼子板的M标表明了该车M-PERFORMANCE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为宝马目前最新的款式,新款全液晶仪表盘周边采用了烤漆工艺的内饰板,门把手也改用了新的造型。

据悉,M340i将搭载宝马M部门参与调校的3.0T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250kW(340P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