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兰多9月21日上市 7座版低于12.9万起售

汽车 pcauto 2018-09-06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将于9月21日上市。该车已经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5+2座版起步价不高于12.9万元。上市前抢先预订的消费者在获得随车附赠的新车好礼基础上,还将额外获赠价值4000元的预售专属礼包,包括幻影套件包和雪佛兰智控手环。

沃兰多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从FNR-X概念车汲取设计灵感,车身造型更富动感张力。上汽通用雪佛兰将沃兰多定位为新时代家轿,我们可以将其看作是MPV+SUV+旅行车的跨界融合。

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配备LED大灯。REDLINE尚·红运动版车型还在保险杠两边加入了獠牙一般的红色饰条点缀,更具战斗气息。除此之外,REDLINE还特别配有黑色雪佛兰logo,黑色中网,黑色轮毂,黑色行李架,熏黑尾灯等。

侧面造型比较方正,整体视觉重心靠后,突出了跨界的风潮。新车车身“三围”分别为4684/1807/1628mm,而轴则距为2796mm。尾灯与头灯相呼应,车顶还有个像扰流板一样的设计,进一步突出它的运动外观风格。

沃兰多车内饰设计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语言,车内造型线条丰富,较为立体。中控台整体设计轻盈简洁,采用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并搭配首次推出的悬浮式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新车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运动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营造内饰的运动气息。

官方宣称车内座椅基于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有效增强乘坐的包覆感、舒适性以及安全性。第一、第二排座椅配备多个USB端口。此外,沃兰多Redline车型还配备“黑领结”车标和炽红色缝线。

新车采用5+2的座椅布局设计和全平的后排地板。并采用全景天窗设计,乘车时视野更加开阔。同时,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扩展成1520L的超大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沃兰多的尾标为“530T”,搭载通用最新的LI6型1.3T三缸发动机,可输出115kW(156PS)的动力,并匹配6MT/通用自家的6AT变速箱,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用途。(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