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魁/VISION COUPE概念车将国内首秀

汽车 pcauto 2018-09-06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马自达将携手2017东京车展发布的魁(Kai)概念车和VISION COUPE概念车,于9月26日在国内首发。这两款车的造型设计预示着马自达未来几年的最新设计理念。

魁(Kai)概念车

魁(Kai)概念车最明显的特征是,大灯开口相比现款马自达3收窄,变为狭长的形状,侧面线条则有更平滑的过度。车身尺寸方面,这台概念两厢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55/1375mm,轴距2750mm。

车内依旧是平直线条组成的极简设计,副驾前配有一大块液晶显示屏,当然这只是概念车,量产后是否会保留还是未知。仪表盘中央为巨大的转速表显示,延续了马自达强调驾驭的基因。

魁(Kai)概念车搭载的第二代SKYACTIV-X发动机,首次应用了均质压燃(HCCI)技术,可使油耗降低30%,尾气排放也将大幅减少。全新一代“SKYACTIV-X”发动机以及全新一代平台在内的一系列革新性技术则确定在2019年全面应用。

VISION COUPE概念车

VISION COUPE概念车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相信其是未来马自达跑车/轿跑车设计语言的承载者。

VISION COUPE概念车拥有轿跑车型经典的“黄金比例”尺寸,前脸搭配上狭长的灯组以及大尺寸盾形格栅,相当富有层次感,侧面轮廓颇有蓄势待发且向前俯冲的即视感。

VISION COUPE概念车采用的是四门设计,车头较长和溜背的尾部造型我们已经在马自达MX-5上领略过这种美学了,尾灯和前灯的狭长扁平化设计相呼应。此外,下方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暗示着其不俗的性能表现。

VISION COUPE概念车发内饰风格充满了日系应有的和风格调,其也是第二代魂动所追求的简而美理念,中控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车内没有过多的实体按键,配合经典不过时的木纹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全景天窗的引入增加了车内通透性。

讲究人马合一品牌理念的新车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VISION COUPE概念车会是一辆后驱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上第二代的创驰蓝天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之余,其输出会有不错的表现。(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