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2雷霆版9月14日上市 搭M4同款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9-06 11: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全新宝马M2雷霆版将于9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于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换装了来自宝马M4的3.0T双涡轮增压引擎,该引擎代号为S55B30。

相比于标准版宝马M2 Coupe,宝马M2雷霆版在外观上做了小幅度的改动:原先带有一圈镀铬装饰的中网被换成了全黑的涂装,前包围下方新设三个小的导风口,后视镜壳样式换成了同F82 M4同款的“恶魔耳”。

新车标配轮毂依旧是标准版M2的19寸轻量化锻造437M(宝马内部轮毂代号),但多了两款不同配色的19寸788M轻量化锻造轮毂可选。刹车可选配比标准版上的前四后二刹车更大更帅,但也更重的2NH-M运动型刹车。车身颜色新增落日橙和霍根海姆银两款车漆。

性能车搭一套好的运动座椅,能让车主的愉悦驾驶体验更上一层楼。宝马M2雷霆版换装了带M2徽标的Dakota座椅,可选带蓝色缝线或橙色缝线,同款座椅也出现在宝马M4上,而内装其他部分的造型设计均维持原样。新车将提供哈曼卡顿音响、舒适电话通讯功能、限速标志提醒功能等作为选装配置。

重头戏在动力部分,宝马毫不吝啬地将F8X M3/M4的S55发动机装到了M2雷霆版上。现款标准版宝马M2搭载的“魔改N55”发动机,是在普通版N55的基础上换装了许多来自S55的零件,例如锻造的活塞连杆曲轴、喷油嘴、镁铝合金的油底壳等,性能表现和潜力相比普通版N55都更上一档。

但熟悉宝马M2的人会知道,这台“魔改”N55在高负荷状态下的散热性相比S55差距明显,油温和进气温度相对M4更容易过高,这是M2这部宝马极具操控车型的一大缺憾,供油系统相对较弱也限制了宝马M2的一些升级,毕竟不少人买性能车不是单纯为了代步。S55发动机的到来让上述问题迎刃而解。新车最大功率302kW(410PS),最大扭矩55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2s。(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