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本田凌派正式上市 售9.98-13.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9-28 17: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本田官方宣布,全新一代本田凌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系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与此同时,广汽本田还宣布今年年底将导入“SPORT EV”电动化技术,即该厂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在年底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本田凌派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0TURBO MT舒适版 9.98
180TURBO CVT舒适版 10.98
180TURBO CVT豪华版 11.98
180TURBO CVT领先版 13.18
180TURBO CVT旗舰版 13.98

外观精致的“小号”雅阁

全新本田凌派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犹如一台“小号”雅阁。前脸处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再从车标上延伸出镀铬饰条连接至两侧的羽翼型前LED大灯组,整体非常饱满,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

新车侧面采用充满活力的上扬双腰线设计,突出了层次感,再配上16英寸银黑双色多辐式轮毂,突显出新车的独特个性。

全新凌派的尾灯组采用本田家族化的C字型设计,尾部上方的小型尾翼也为凌派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气息,隐藏式的排气口则稍显低调。

在车身颜色方面,全新一代凌派选择足够丰富,新增了蓝色,除此之外还提供红、金、灰、白、黑。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6/1804/1509mm,轴距较前款车型增长80mm,为2730mm,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大块头”,因此乘驾空间的表现值得期待。

简洁而不失质感的内饰

全新凌派的内饰同样是采用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洁而具有层次感。相比老款凌派,新车在内饰中运用了更多的软性材质,做工更加精细考究,质感有了一定的提升。

座椅的设计也体现了本田设计师对人体工学的考究,坐垫长度充足、腰部支撑性良好,即使是长时间驾驶也不易感到疲倦。此外,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配置也运用在全新凌派上。最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设计相当巧妙,而且很实用,可以放iPad,甚至放套小功夫茶具都不成问题。操作上也很简单,桌板与中央扶手是连为一体的,需要用时可向前翻,在空调出风口上方固定即可,不过该配置是顶配车型专属。

全新凌派的中控大屏内置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增加实用性。舒适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加入了座椅加热,后排则加入了空调出风口。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带AUTOHOLD功能),装备了本田Honda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集合了LKAS、ACC、CMBS、RDM、TSR、 LSF等一系列功能,优于同级。

经济型动力总成

全新本田凌派弃用了老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入涡轮增压大军,搭载代号为P10A3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73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应付家用绰绰有余。

底盘调教升级

底盘方面,全新一代凌派依然是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布局,不过进行了重新优化。比如轮距的扩大,工程师重新调整了侧倾重心高度,同时加强前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的强度,提高稳定性。另外还优化了柔性衬套弹力值以提高乘坐舒适性。

编辑点评

本田凌派第一代车型自2013年正式上市以来一直很受消费者的青睐,时隔五年,凌派的第二代车型也终于面世,其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各项配置都较第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价格占优势的自主品牌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在这样的形势下,新一代凌派能否通过自身优势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值得拭目以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