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讴歌RDX将于9月27日预售 中型SUV

汽车 pcauto 2018-09-05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了解,广汽讴歌旗下中型SUV——RDX将于今年9月27日开启预售,并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配备四驱系统。

全新广汽讴歌RDX采用名为“Acura Precision Concept”的家族式设计,追求棱角分明与层次感。新车中网采用家族式的五边形钻石设计,目前新款讴歌CDX和TLX的中网也采用同样的造型。前大灯组内的小LED灯呈一字型排列,很有档次感。

侧身方面,腰线从前翼子板末端出发斜向上延伸至后尾灯处,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的设计造型饱满、简洁大方,箭头形尾灯造型凌厉,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新一代RDX将搭载型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配备SH-AWD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