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up! R-Line官图发布 运动风格微型车

汽车 pcauto 2018-09-05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大众汽车官方近日发布了一组up!R-Line的官图,新车在up!普通版车型上添加了运动风格元素。

在外观上,大众up!R-Line比普通版车型提供更多车身颜色可选,此外,运动化前保险杠、16英寸运动轮圈、黑色车顶、R-Line标识等均为R-Line车型的特点,新车还可选17英寸黑色轮圈,更显运动气质。

大众up!R-Line将搭载1.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PS),峰值扭矩为160N·m。大众去年还推出了up!GTI版本车型,动力更强,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5PS)的四缸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20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