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出众性能优秀 名爵6 20T尊享版试驾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05 14:5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车辆的颜值对年轻群体而言还是挺关键的,往往长得好看的车不会有太差的销量。上汽名爵在合资品牌中这两年表现的及其出色,自从被上汽并购之后,诞生的每一款新车都颜值极高,在市场中牢牢的站稳了脚跟。名爵6就是其中经典代表,较高的实用性以及出众的外形,使得其竞争力极强。

颜值出众性能优秀 名爵6 20T尊享版试驾

1:外观方面

名爵6虽然入市已有10个月,不过相比一些最近刚亮相的新车,颜值仍然竞争力很强。在今年,它又带来了20T顶配车,车辆细分程度变得更高。车身尺寸上在同级车中优势不大,英式双腰线这个经典设计得到了延续,增加了侧面流畅运动的视觉效果。双五幅18英寸轮毂显得力量感十足,匹配的是规格为225/45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C柱跟尾部间的过渡线条非常的自然,相比于车头,车尾造型在我眼里更加好看。

颜值出众性能优秀 名爵6 20T尊享版试驾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风格非常的年轻,是大家熟悉的造型,红黑搭配彰显了极强的运动感。尽管中控顶部和门板均为硬材质包裹,不过在做工和质感上却表现上佳。另外,大量皮革的采用也增加了内部的高级感。此款车采用了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的11.3英寸中控大屏、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折叠等配置,表现很齐全。

颜值出众性能优秀 名爵6 20T尊享版试驾

3:动力方面

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在很多上汽车型中都已有运用,如今经过优化后,达到了及其成熟的状态。中低速行驶中,双离合变速箱相当的平顺,尽管换挡速度依旧显得偏慢一点,不过由于有了十分积极的升档,所以过程中不会再出现明显顿挫。

颜值出众性能优秀 名爵6 20T尊享版试驾

4:底盘悬架

底盘调教整体非常像欧系车,质感挺好。如果你是首次驾驶它可能会感觉有点颠,不过跟它慢慢的接触之后就会很喜欢此种感觉。对年轻消费而言,舒适柔软的悬架不是他们希望看到的,所以工程师在对此套悬架调教时韧性变得更强,带来的激情和乐趣更多,无论是较差的路段还是铺装路面,减震系统都能进行干脆利落的处理。

颜值出众性能优秀 名爵6 20T尊享版试驾

总结:名爵6上市以来一直势头挺好,出众的颜值吸引了很多年轻粉丝。1.5T发动机除了能够日常驾驶还能带来一些激情。配置方面也相当的丰富,简言而之,名爵6是款性价比出众的合资车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