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 | 趣头条在美上市首日涨幅超190%,滴滴今日恢复深夜出行服务

汽车 亿欧网 2018-09-15 18:43

 

早讯 | 趣头条在美上市首日涨幅超190%,滴滴今日恢复深夜出行服务

大事件

趣头条在美上市首日涨幅超190%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国内移动内容聚合的新锐平台——趣头条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TT”, 成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

据了解,本次IPO的主承销商为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瑞银集团、招证国际,IPO的最终定价为7美元/ADS,不含绿鞋发行12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融资额为8400万美元,对应市值约21亿美元,光源资本为趣头条提供了独家财务顾问服务。开盘价为9.1美元/ADS,开盘大涨30%。

此后,趣头条股价继续大涨,最高触及到20.39美元,上涨超190%。

趣头条的成功上市,再次刷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快上市纪录,从2016年6月8日趣头条APP上线,到今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趣头条仅仅用时2年零3个月的时间。

蔚来汽车股价周五转跌超30%

周三在纽交所上市的蔚来汽车,IPO首日报收6.60美元,周四开盘价6.62美元,开盘一个半小时涨超46%。美股收盘前一小时一度涨超90%,刷新盘中历史高位至12.69美元,盘中最高市值突破130亿美元。蔚来汽车周四收涨75.76%,刷新收盘历史高位至11.60美元,市值119.02亿美元。

股价巨震后,蔚来汽车周五暂停交易。周四暴涨75%的蔚来汽车周五转跌,开盘上涨后下跌超10%,振幅超30%。

双11包裹将迎十年最高点,全行业超300万人员参与

在昨日(9月14日)举行的双11物流服务动员会上,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孙康表示,今年包裹量将达到十年来最高点。据介绍,今年双11,菜鸟供应链金融将投入500亿元,全链路托底解决商家资金难题。按照预计,今年双11,菜鸟将协同全行业超过300万人员。明星企业

滴滴今日恢复深夜出行服务

滴滴14日发布公告称,9月15日起将恢复深夜出行服务,但快车和专车司机需满足注册超半年、安全服务超1000单才能在深夜接单。此外,滴滴还称,将尽快启动网约车全面合规工作,积极引导专快车司机报名参加考试及车辆办证。

华领医药14日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中国新药开发企业华领医药14日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本次IPO每股定价8.28港元,超额配发前总发售量为1.048亿股,共筹集约8.67亿港元,IPO后市值约为87.1亿港元。据悉,华领医药目前致力于开发2型糖尿病全球首创口服新药Dorzagliatin。

港交所:美团点评上市同日将推出相关衍生产品

港交所宣布将在美团点评上市日(9月20日)推出系列衍生产品。美团点评的期货及期权将于2018年9月20日美团点评的上市日同日推出。同时,港交所已通知相关发行商,可以在美团点评上市当日将相关衍生权证挂牌买卖,因为美团点评将被纳入合资格发行衍生权证的名单。此外,港交所表示,美团在20日上市后,将于同日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的名单。

沃尔玛将2.25亿美元收购电商Cornershop

据外媒报道,日前沃尔玛宣布已经顺利启动对众包按需配送平台Cornershop的收购交易,以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全球范围内的日用百货配送业务。Cornershop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线上零售电商,主要服务超市、药房和特色食品零售商,此次以2.25亿美元的交易价格加入沃尔玛。

京东物流联手比瑞吉打造宠物盒子公益计划

即京东物流推出环保材质可循环利用“青流计划”后,最近联合中国宠物天然粮领导者比瑞吉推出Super Box——宠物盒子公益计划。

据悉,在此次Super Box——宠物盒子计划中,用户在京东购买宠物用品后,会收到一个可二次利用的快递箱,通过简单DIY可改造成一个宠物箱,甚至还可以改造出个性化的天窗、烟囱等等,实现快递箱的完美废物利用。

京东物流Super Box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每一个随手丢掉的快递箱都有一个新的使命,实现快递箱二次循环使用,让每个快递箱实现生产价值最大化。

光大银行拟发起设立消费金融公司

中国光大银行发布公告,于2018年9月14日,该公司与中青旅及王道银行签署合资协议,拟共同发起设立北京阳光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根据合资协议,光大银行出资6亿元,股权比例为60%;中青旅出资2亿元,股权比例为20%;王道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亿元,股权比例为20%。消费金融公司正式成立后,将成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光大银行表示,消费金融公司结合该公司优质资源以及中青旅旅游产品和消费场景,加之王道银行服务海峡两岸的桥樑作用,共同促进消费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和发展。

中国联通与中兴、联想等12家虚商签署移动转售协议

9月14日,中国联通正式与中兴、联想等12家虚商签署第二批移动转售业务正式商用协议。据悉,本次签约的12家虚拟运营商分别为:中兴视通、联想懂的通信、国美极信、太牛互联、星美通信、广州博元、广东恒大和、华翔联信、长江时代、优酷、连连科技、中期移动。

巨人网络:拟变更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下周一起停牌

巨人网络公告称,由于重大资产重组历时较长,国内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有交易对方提出解除原《资产购买协议》及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变更的要求,公司将与有关各方就该等事项进行协商,预计将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重大变更调整,公司股票9月17日停牌。融资消息

混合云数据平台Datrium获6000万美元融资

美国混合云数据平台Datrium获得了6000万美元D轮融资。三星的Catalyst Fund领投,Icon Ventures、NEA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跟投。

Datrium公司于2012年在加州桑尼维尔市成立,是为在混合环境中存储和使用数据的企业提供备份和其他服务的提供商。Datrium发布的DVX存储系统,整合了基于融合基础设施的云计算能力和存储性能。包括固态硬盘在内,该系统存储能力为100Tb,售价为12.5万美元。

此次融资后,Datrium估值约为2.82亿美元。大佬说

趣头条王静波:没必要过度解读腾讯的投资,不为对抗谁

谈及腾讯投资趣头条的问题时,趣头条CFO王静波表示,没必要过度解读腾讯的投资,腾讯投资趣头条,不是要去对抗谁,主要还是在于趣头条的自身价值。王静波称,“趣头条所在的市场竞争很激烈,并不意味着腾讯投资了就怎么样,最终还是看趣头条的产品竞争力,团队的能力。”

联想杨元庆:联想正进入下一个增长期

联想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对我来说很清楚的一点是,过去几年行业的变迁,已经将我们带到了一个可以引领下一个阶段智能化转变的位置。”杨元庆称,联想的产品开发过程要变得更智能,不需要焦点小组开发产品,应该从互联网搜集广泛的信息,不管是针对过去产品的还是竞争对手产品的,都应该进行智能分析,决定联想未来的产品,定义产品开发方向。

GoFun谭奕:共享汽车模式没问题,但烧钱并非出路

GoFun出行CEO谭奕表示,GoFun出行自身已找到规模化盈利的运营方法,即将实现规模化盈利。GoFun将用事实来说明,共享汽车模式本身没有问题,但烧钱、野蛮扩张规模不是共享汽车的出路。

工信部苗圩:以点带面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强调,物联网面临着全新的发展机遇。制造业是物联网发展的重要领域,要结合5G等新技术应用,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要按照示范区规划纲要的要求,全力以赴完成示范区建设各项任务,及时总结评估上报;要充分发挥示范区引领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

乐创文娱张昭谈电影票补新政:价格区间趋稳,溢价靠文化品牌

对于电影“票补新政”,乐创文娱董事长、CEO张昭分析,当价格的区间确定后,行业随着发展,天花板、门槛有了以后,所有的努力、投入,将溢出的是文化品牌。“你票价不让我涨,我怎么(利用文化品牌)变现呢?现在做的模式有五个变现的领域,视频、游戏、文学各种互联网的变现的渠道,商业本质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