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 专访WEY品牌总裁严思先生

汽车 58车 2018-09-04 11:57

2018年成都车展于8月31日正式举行,58车以及中国网汽车频道有幸对WEY品牌总裁严思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车以及中国网汽车频道在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WEY品牌的总裁,严思先生。答:大家好。

2018成都车展 专访WEY品牌总裁严思先生

记者:首先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成都车展WEY品牌展台的最大看点,以及刚上市的VV6有什么核心竞争力是有哪些呢?

答:WEY这次展出的最大看点,在此次成都展出了全矩阵产品,VV6这次我们产品突出智能,智能不仅体现在驾驶上,而且在安全的被、动上都有体现。VV6我们新上市的车型有接触的特性,在中国特殊的国情或者路况上给车主带来了一些主被动安全,对于自行车的车主也提供了更多的主动安全。关于驾驶方面的一些辅助系统我们现在提出越来越好的一些系统,可以供客户和驾驶者去体会。还有一些关于4G车联网也做了很大升级,这款车的上市按照我们之前的计划是如期上市的。所以除了新能源领域,在传统新能源领域VV6是第一款智能四驱的车型。

记者:WEY品牌在2018年截止到现在已经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以及后续有什么样的规划吗?

答:我们已经在市场上的一些车型,包括VV5、VV7和P8,在安全性方面我们是首屈一指的,我们挑战了许多严苛的美国安全法规,VV5、VV7、P8的试验取得了比较优益的成绩。当时我们上市,在发布这些车型的时候,不仅是有外观设计,安全方面也是我们一直标榜的豪华。迄今为止,已经得到了超过17万客户的亲睐和认可。在上市产品的同时,4S店正式运营有200家左右,4S店有我们独特的规范好的运营体系,对客户服务也是优质的。我们还是有挑战,对于法兰克福生产队伍就是“狮子的笼子”,毕竟在法兰克福上展示的是各种好车。在法兰克福展出以后,我们成功被评委“五款杰出造型设计奖”,那五款车里边有两款车是量产车,除了我们的车以外,就是保时捷。我们认为在中国的自主品牌里边这是原来没有过的。

魏总成立了WEY品牌,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可以让中国品牌为世界所知感到骄傲。关于今年的规划,第一是经销商的网络,截止到年底有300家运营的店。同时,VV5和VV7会推出升级款。对于电气化的设备方面有很大升级,让它更具有吸引人的特性。随着VV6的上市发布,量有一个提升,我们在市场上的认知也会有很大的提升。这些都是构成我们2018年WEY品牌成功的故事。

记者:接下来想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WEY品牌在自动驾驶领域有什么样的规划?因为这是将来的一个趋势,以及咱们会在什么样的时间,WEY品牌会有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

答:毋庸置疑,自动驾驶不仅非常有序,对未来是一个比较安全的途径手段。现在超过90%的事故,如果实现自动驾驶的话就可以避免。关于一个特别有效的高效的避免事故的主动安全特性,我们已经开始了相关的实验和验证。关于Apollo1进行了超过5千公里的测试,而且在美国我们获得了测试驾驶牌照进行相关测试,已经发布了Apollo2,我们在2020年有望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在高速上实现一站到另外一站,不用进行驾驶干预进行行驶。2023年实现L4的级别,自动驾驶最高级别L5在2025年计划实现。

2018成都车展 专访WEY品牌总裁严思先生

记者:WEY品牌在北美以及国内都有研发中心,您觉得在北美以及国内的研发中心它们的差异点在哪儿?北美的技术中心有什么样的特点?WEY对于全球整体的研发布局是怎样的?

答:在中国、美国、日本、德国、奥地利我们都有相应的工程研发中心。我们在各个国家的不同布局,如果只是针对一个国家去做研发的话,不可能开发出来能够适应全球的车型,根据不同国家的国情,为了有些人不愿来到中国,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才开发更好的产品,在奥地利主要是工程件,例如机械件和变速箱。美国就是高度先进的电器件,包括自动驾驶。日本是电气化的件,在不同国家引入不同的人才开发先进的产品,融合全世界的一些新的技术,聚集全世界的人才头脑,为了开发更适应全球的高端产品。我们不能忘记在不同国家它会有一些特别能够获得利益的能力、资源,我们不能只是在中国,要靠近其他的技术先进的所在地的本部,去获得先进技术领域的支持,达到更好的应用。

记者:那感谢严总接受我们本次的专访,谢谢大家的关注。也希望大家到WEY的展台去看看他们的新车。

答: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