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2+4”在华战略:新能源/智能领域

汽车 pcauto 2018-09-03 12:4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9月1日,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在2018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指出,基于上述转变,中国制定了一系列包括新能源、智能等领域相关规划,未来宝马要把中国的这些目标融入到宝马的计划中来,以“2+4”战略在华布局未来出行。

高乐所说的“2+4”战略,是宝马针对未来交通出行发展趋势提出的中国战略。“2”指的是宝马集团BMW和MINI两个品牌的核心业务,“4”指的是宝马的“ACES战略”,即“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服务化”。2017年,宝马研发投入460亿元,主要用于电气化领域。

“到2030年,中国会引领AI人工智能领域。”在高乐看来,中国在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和智能网联等方面制定了清晰的目标,并且积累了明显的优势,一大批中国本土企业在这些领域甚至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基于此,第一个真正的智慧城市不会发生在美国和欧洲,而会生在中国,宝马也会积极融入到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

高乐明确提出,宝马自动驾驶的目标是创造出可以在智慧城市里使用的智能、安全的汽车。同时,他分享了宝马集团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最新动向。今年5月,宝马成为首家在中国获得自动驾驶路试牌照的国际整车制造商;今年7月,宝马集团作为理事会成员加入百度阿波罗(Apollo)开放平台,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的商业化进程。与此同时,宝马还陆续与国内汽车企业展开合作,并牵手动力电池企业宁德时代,进行全产业链布局,两年后,搭载宝马最新电动技术的纯电动宝马X3车型将在中国投产,并出口至全球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