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瞩目的新一代 试驾上海大众朗逸两厢

汽车 pcauto 2018-09-15 19:10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在上海大众心里朗逸无疑是他们在紧凑级市场的英雄,这款车型让他们见识到了很多可能,即便朗行、朗境也是它的衍生车型,却无法获得如此的殊荣,或许这正是他们推出全新一代朗逸两厢版的目的之一。体验读图模式

众所周知朗行就是朗逸的两厢版本,我们不怀疑有借势的原因,但也并不像想象的改个名字这么简单,因为这一代朗逸两厢版确实做了很多升级和优化,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尺寸方面都与老款的朗行有所区别,它也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一代。

外观:和老款比有多大的不同?全新家族脸与尺寸差异

尽管从设计上来看它与全新朗逸除了尾部并没有明显的不同,但朗逸两厢版还是在设计上有着更为运动年轻化的调整,而当你对比老款朗行就会发现,它的变化确实太大了,最新的家族风格赋予了更为精致的面貌,尺寸上的变化也同样喜人。

 

朗逸两厢版的尾部设计没有争议,切割后依旧精致协调,尾箱盖区域的切割面成上翘的姿态,与车头低俯的样式形成了更有动态感的轮廓,而之所以说尾部没有争议是因为它确实能看到一些朗行上能看到的设计,但细节上的处理要更漂亮。尾部280TSI的标识代表着它1.4T动力的身份,而全系的1.4T车型都没有高低功率之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