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新款奥德赛试驾 离完美只一步之遥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24 16:4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因为工作的原因小编经常要出差,所以乘坐飞机的次数相当的多,而它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速度快,而是座椅舒适性极佳,不过汽车界也有跟其座椅舒适性相同的座椅,它就是新款本田奥德赛,尤其是第三排坐上去也感觉极其的舒服。

本田新款奥德赛试驾 离完美只一步之遥

1:空间方面

提起舒适性那就先来讲讲它的座椅吧,奥德赛的座椅看上去就给人一种不简单的感觉,头枕、腿拖、肩部位置和座椅靠背都能单独可调,而且前后调节幅度还很大,所以腿部空间堪称无敌,能满足你各种乘坐姿态。第三排只要你身材不是太过高大,坐上去后没有丝毫的压抑感,主要是C/D柱间增加了一块大玻璃,同时还有相当不错的承托表现和腿部空间,乘坐舒适性一点也不输于飞机的经济舱。

本田新款奥德赛试驾 离完美只一步之遥

2:外观方面

新款奥德赛优化了外观造型,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运用了亮面暗金色喷涂,在X型保险杠的配合下,看上去显得十分的运动。除此以外,其余造型跟老款车没有太大区别,在我眼里它的静态表现也跟空间一样十分的出色。

本田新款奥德赛试驾 离完美只一步之遥

3:动力方面

新车的动力总成仍然是2.4L地球梦发动机+CVT变速箱,此套动力系统在市场中征战了多年,积累了很好的口碑,成熟可靠而又耐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性都表现很好,哪怕是满员承载下起步行驶也丝毫不会觉得乏力。初段油门灵敏度不错,不过带来的推背感还是没法跟涡轮发动机相比,但自吸发动机的线性度却要比涡轮发动机出色,新手操作也没什么难度。

本田新款奥德赛试驾 离完美只一步之遥

4:底盘和噪音

新款奥德赛其实在有些地方也存在不足,特别是隔音降噪上的改进空间还很大,高速行驶中车厢内会传递进来明显的胎噪和路噪。另外底盘感觉也单薄了一些,尽管有不错的舒适性,但是体现出来的厚实感却跟德系车相距甚远。

本田新款奥德赛试驾 离完美只一步之遥

总结:新款奥德赛虽然也有一些不足,不过其市场销量却非常的不错,4300台的月销量对该级MPV而言,算得上很优秀了。超强的实用性和灵活多变的空间展现出了其独特的一面,出了噪音略微偏大外,整体上没有明显毛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