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23 19:4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铂金版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LX570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雷克萨斯LX570 18款 八座 铂金 中东现车|黑/红

配置:金属漆、凌志标照地镭射灯、21轮、遥控启动、脱钩、车身防擦条、流水式转向灯、138升双油箱、 底盘及发动机运动模式调校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隐私玻璃、风挡玻璃除冰功能、雷达测距、抬头显示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18款雷克萨斯LX570配置参数详细解析:雷克萨斯LX570车身尺寸:5058.1980.1910.发动机:5.7L.马力:388.V8 变速箱:8档手自一体 .轮胎规格:275.50.R21.座椅材料:真皮.车型名称:2018 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21寸轮毂. 最小离地间隙:225. 前排腿部空间:1090. 第二排座椅空间:875. 第三排座椅空间:721. 前排肩部空间:1550. 第二排肩部空间:1500. 第三排肩部空间:1582. 整备质量:2680. 最大载重质量3175. 车身结构:SUV. 车身材料:钢铝材料. 油箱容积:93.后备箱空间:259.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车灯系统也得到了改动,装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前灯设计和更大的雾灯底座。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中控按键布局简洁,按键及旋钮手感适中。内部空间豪华舒适,越野能力出色,配备了集舒适和豪华于一身的顶级安全配置。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中控按键布局简洁,按键及旋钮手感适中。内部空间豪华舒适,越野能力出色,配备了集舒适和豪华于一身的顶级安全配置。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是一款纯正的8座SUV,车内至少可提供5人以上的超宽阔乘坐空间。在座椅空间足够的同时,舒适度则又变成了人们普遍的追求。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纺锤形进气格栅,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投射不怒自威的鹰扬本色。车顶线条、腰线及D柱一气呵成,以一往无前的气势令刚毅与雅致在对峙中升华。流水式转向灯开启时转向灯如流水般次第点亮,匠心独运,让众人的视线焦点始终追随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在内饰上的升级可以说是空前绝后,虽然没有什么液晶仪表盘,没有什么旋钮式换挡杆,但是重新设计的方向盘,中控台让LX570不仅仅是内饰用料上的豪华,从整体设计上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平行进口购车销售电话:18920526323肖经理 (同微信)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规版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纺锤形进气格栅,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投射不怒自威的鹰扬本色。车顶线条、腰线及D柱一气呵成,以一往无前的气势令刚毅与雅致在对峙中升华。流水式转向灯开启时转向灯如流水般次第点亮,匠心独运,让众人的视线焦点始终追随

2018新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评测体验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和老款相比,可以用“面目全非”来形容,纺锤形的前脸尺寸更大,也更加霸气。全新的全LED大灯,以及尺寸细长的条带状LED尾灯的加入,让这款车的格调发生了变化,不再是老款土豪式的豪华,而是有了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格调,受众面更加广泛。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百汇盛达,了解到目前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百汇盛达

电话:18902103222(同微信) 赵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2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