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雷克萨斯RC官图展现 巴黎车展首秀

汽车 pcauto 2018-09-01 09: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RC的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款RC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有轻微的优化,融合不少LC的元素,而动力则沿用2.0T发动机。新车预计将在10月巴黎车展上进行首秀。

外观方面,老款车型上三角形的LED大灯换为了竖行排列,造型更加锋利。前脸依旧是经典不变的纺锤型格栅设计,不过底部前保险杠却采用镂空设计,同时换装来自LC车型同款的外后视镜。

尾部全新样式的“L”型LED尾灯组别出心裁,后保险杠双散热口设计的轮廓比现款车型更大,后方依旧搭载双排气口。另外,新款RC将提供10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增金属蓝色。

雷克萨斯RC F Sport则采用独有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同时提供19寸铝合金轮圈,其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LS和LC。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中控台设计,用料材质更加讲究,空调区域进行了金属拉丝工艺处理。其配色方案非常丰富,有6种不同类型内饰可选,并提供7种内饰颜色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83kW(245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将继续提供3.5L V6以及混动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