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奇瑞新款瑞虎5X全国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9-01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18成都车展上,奇瑞新款瑞虎5x实现了首发。新车换装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预计年内上市。

新款瑞虎5x采用了与瑞虎8同款的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有较大幅度的调整。现款车型独特的倒三角式设计在新车上被取消,前脸采用大型黑色U形前格栅设计,两侧的方形进气口造型内含银色饰条。

新车尾部也有小幅度调整,尾灯间饰条延伸进了两侧灯组内部,并且下包围造型有微调,配色也变为了黑色。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仅有细微变化。

根据配置不同,高低配的新款瑞虎5x在外观上的区别主要体现在配备了不同的轮圈、车身饰条、门把手、LED/卤素大灯,以及有无天窗、全景影像、驻车雷达、鲨鱼鳍天线、全景影像、日行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新款瑞虎5x仅搭载了SQRE4G15B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传动系统参考艾瑞泽5来看,或匹配5MT及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