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领克03亮相 预计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9-01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18成都车展上,领克03正式发布,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领克03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和造车理念,有着和领克01、领克02神似的前脸造型。

领克03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整个前脸看上去个领克01、领克02非常相似,不免让人觉得这是“套娃”的产物。但将领克这套家族式设计风格放在轿车身上,不得不说领克03这种兼具沉稳气息和运动风的外观还是挺上镜的。

车身侧面,领克03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线条流畅,有种掀背车型的错觉。车尾则采用“L”形状尾灯,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领克03的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

内饰部分,领克03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中控屏上方两枚四角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搭配车内软质材质的中控饰板,让该车质感得以提升。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

领克03提供了两款1.5T发动机,一款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GB15T2型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制造的JLH-3G15TDC型 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二款发动机的排量和额定功率分别为115kW(156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JLH-3G15TD型三缸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2kW(179PS),传动系统将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