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大众朗逸两厢版配置公布

汽车 pcauto 2018-09-01 09: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大众朗行换代后已更名为朗逸两厢版,并在2018成都车展公布了配置信息。新车与三厢版的朗逸均基于大众主推的MQB平台打造。

新一代朗逸两厢版在外观设计上与三厢版大致相同,二者仅在尾部造型上有所变化。全新的尾部设计硬朗具有张力,型面变化立体感十足。全新尾灯紧跟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同时,尾灯经过熏黑处理,为外形再添一份运动气息。修长的反射片镶嵌于尾部装饰件中,提升了尾部的设计整体性。

新车提供1.2T和1.4T两个排量的车型,一共4个版本,全系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市。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相比上代均有所增长。新车将提供车顶行李架、多种造型的轮圈和全景天窗等丰富搭配可选。

入门级车型为采用1.2T发动机的200TSI DSG风尚版,配置上已经提供了反射式LED大灯、铝合金轮圈、尺寸为205/55 R16的轮胎、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功能、启停和制动能回收系统等,能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

朗逸两厢版延续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空调出风口下移,从而提高了中控导航的位置,操作更具得心应手。横向式的仪表台加强了视觉延展性,同时3D立体式的银色装饰条贯穿了整个仪表台。仪表台上大面积渐变拉丝效果装饰件与高光黑导航屏幕,黑色的仪表盘,融为一体,强调了设计的整体性。

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桑巴橙、宝石蓝、静谧棕、罗曼红、神秘黑、雅致白。轮圈根据不同配置包括了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轮圈。

朗逸两厢版后排座椅坐垫相比现款朗行加长了75mm,提供更舒适的腿部支撑,提升长时间乘坐时的舒适性。朗逸两厢版后排座椅坐垫相比现款朗行加长了75mm,提供更舒适的腿部支撑,提升长时间乘坐时的舒适性。行李厢容积达到435L,后排放倒后最大可提升至1342L。

新一代朗逸两厢版仅提供1.2T和1.4T两款动力可选,其中200TSI车型搭载1.2TSI引擎,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280TSI车型搭载1.4TSI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