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北京现代新款途胜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9-01 09: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新款途胜车型在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在前脸和尾部较现款有明显改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6T发动机,并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途胜采用最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大面积的镀铬前格栅轮廓清晰富有大气,多边形前大灯组、棱角分明的雾灯区域让新款途胜焕发新颜,U形的下部进气口个性十足。而在车尾部分,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更显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高低配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在外观上将提供不同光源的大灯组、配备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17英寸或18英寸轮圈等。动力方面,新款途胜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